2009-05-11

Modul PLKN

PLKN 有四个modul- modul fizikal, modul pembinaan karakter, modul kenegaraan and modul khimat komuniti. 

Modul fizikal 其实就是体能训练,例如:kawad kaki, kembaran halangan(有九个-蛮容易过的), kayak, rakit等等.....

然后,modul pembinaan karakter 就是上课咯-蛮闷的。我们跟他们安排的班去上课。整天叫我们做那些幼稚的‘功课’ lol。不然就玩一些白痴的游戏。不过有些游戏还蛮好玩的(是不是有点自相矛盾)例如:kamekata。
中间有个modul intergrasi-这个是有外面的人来讲课而且比较好玩因为那些老师都很好不像PLKN的juruatih那么凶。在上integrasi班的时候,我们有机会接触到各种宗族的文化想结婚典礼,葬礼,食物,马来人sunat...我个人觉得这个是最enjoy的。再加上我们都玩得很忘我尤其是结婚典礼,什么亲戚朋友都出现了。我还无端端做了人家的爸爸,做戏而已。
Modul kenegaraan是最闷的因为一直将国家的问题,我每次都想睡觉可是那个老师(cikgu NAGA)又一直找要睡觉的人来问问题。想睡又不能睡是很痛苦的!

最后,最好玩非modul khidmat komuniti莫属因为我们可以出去玩。我的第一次是去pusat seni。那里很多艺术品哦,可是有些好想看不懂他们在画什么。哈哈!我有些朋友去muzium,balai polis等等。再走之前,我去penjara kajang。那里超闷的!那个ketua penjara讲话又闷再加上那里又热,我们都顶不顺。过后他又找个犯人来跟我们讲话,我还以为他会带我们参观那里,可是没有!然后我们在那里的kanteen吃东西又中骂。好倒霉!过后的我就不知道了因为我已经tamat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关注者